胡子联盟领袖

画画,写作 cp:盾铁,ec,锤基,超蝙,贱虫

【ec】你要的全拿走(be)

Eric x Charles 第一次就写一个❗️BE❗️刀,虐真的好吗,良心不会痛吗???(还不是因为被“你要的全拿走”这首歌给洗脑了!)

     “Eric,”Charles严肃的看着面前的灰绿色眼睛的男人,“你走吧。”
     “你再说一遍,”Eric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,“Charles,你再说一遍。”
     “你走吧!”Charles握紧拳头,强迫自己说出不愿说的话。
     “好,这是你说的。”Eric转身就开始收拾行李,他的动作很大,像是故意发出巨大的响声,借此宣泄自己的愤怒,和无奈。
     “你要的全拿走,”这是Charles甩上自己房间门前的最后一句话,是啊,人死什么也带不走。
     Eric死死盯着那扇门,仿佛要将那薄薄的一层木头给融化了似的,盯了一会儿又像泄了气的气球叹了长长的一口气,他什么也不需要,他只是想要他。
     Charles听见大门口一阵响动,他知道Eric离开了,他又在窗口偷偷看着Eric把行李搬上后备箱,抑制住跑下去求他不要走的念头。Charles拉开抽屉,看着里面五颜六色的药片儿和几瓶药水,感到天花板一阵旋转,一滴液体掉到了他的手上,滚烫的鲜血从他的鼻子流出来,在下巴上和泪水混在了一起...

     “我们第二天早晨发现了Charles,他躺在木地板上,就在窗户旁边,就赶紧把他送到医院了。”Raven和Eric通电话,把一切都告诉了他。“Charles的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他不想告诉你他的时间不多了,他选择让你讨厌他,再遗忘他。”
     “他现在怎么样了?!”Eric捏着手机的指关节泛白,差点弄烂这个小破机器。
     “Charles他快不行了...”Raven的声音有一点颤抖,“他被发现的太晚...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...”
     “我马上过去!”

     “Eric...?”Charles脸色苍白的像他身上的被子,平时红润的嘴唇又干又白,蓝眼睛失去了光芒,看上去混浊不堪,“你怎么在这...”
     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Eric轻轻握住自己心爱的人儿的手,像是捧这稀世珍宝一般小心翼翼。
     “sorry...”Charles用尽全身力气微笑了一下,“我...怕你担心,Eric.”
     “Charles不,你还年轻,我们还没去过德国,还有我们的狗,它等着你带他出去公园呢,看着我,Charles,我要的拿不走我要的是你啊,你和我的那盘棋还没下完,记得吗?”Eric全身都颤抖起来,他看着Charles的眼睛渐渐变的黯淡无光,“不不不不不!Charles,别走,你不会死的...你......我爱你,Charles。”
     “...”Charles感觉什么都看不到了,但是他听到了那个人的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 Eric睁大双眼,泪水终于决堤而出,他看到了Charles的唇语,那是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    Charles最后的唇语是:I love you.

评论(2)

热度(39)